close

悲喜交雜的短短三天之行

在很恰當的時間到達機場、不會太早到但也不會太ギリギリ所以心情很好(笑)
但要出境時才發現我的防曬乳液忘記托運也沒有帶袋子裝、但機場人員說沒關係(爆)
(好孩紙不要學,還是要遵守飛安規定...)

DSC00418.JPG  

いつものANA

DSC00421.JPG  

有點令人啼笑皆非的麻婆豆腐飯XD 但因為很餓所以還是吃光光
左上角的沙拉很好吃

 

這次比想像中還要快就出海關了、沒超過半小時!
先去skyliner櫃檯買了車票

DSC00424.JPG  

到日本才發現我的哀鳳是無法上網的....變的跟廢物差不多XD
但幸好之前有先放歌進去、在skyliner上就聽音樂和玩遊戲打發時間...
到了上野車站先打了電話給媽。幸好電話還能打、不能上網也就算了不能打電話我帶它來不知道是要幹麻

接下來就是尋找松本清、對上野不熟所以找了一會才找到...
這家part1店很小所以就算我的行李箱不大但還是無比邪魔、把購物搞的很痛苦
因為上面兩個原因所以雖然我還沒三點就到達上野但快四點才離開前往hotel...

 

這次還是投宿福千、非常感謝他們幫忙收信&保管那麼久所以送了他們鳳梨酥XD

然後因為要把關8控的抽票錢拿給朋友的朋友Aさん約17:00在帝劇所以急忙把不需要帶的東西從包包裡拿出來準備出門了(補妝還是在電車上補的*炸)

搭日比谷線到日比谷站離帝劇還有一段距離整個趕趕趕、但看到Aさん簡訊說她也正趕往帝劇就鬆一口氣XD

 

DSC00427.JPG  

帝劇門口來一張。這張座長像是有佛光XDD

 

DSC00428.JPG  

やってきました!

 

DSC00429.JPG  

人生能有幾個100年? 能參與此次盛會真的很榮幸、相信受邀參與演出的座長一定也這麼覺得!

等了一會兒終於等到傳說中的Aさん~人真的很nice!
除了願意幫忙抽關8跨控票之外還告訴我很多關於出待ち的事(雖然我當J飯當了10年卻一知半解...)
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Aさん都很有耐心的解答而且還跟我說想問什麼都可以問、初対面なのに優しく対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也是Aさん跟我說KOKI會一個個收信所以我才臨時決定今天要等他!(也謝謝她叫我生一封信出來XD)

跟Aさん告別後才想到我忘記把購物袋帶出來orz、所以今天只買了我自己和朋友的限定照...

DSC00431.JPG  

進場後入口漂亮的大花圈~

坐到位子上後開始寫給KOKI的信。紙是筆記本上撕下來的紙、信封是普通的信封、内容も適当...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很失禮XDD||| 就算KOKI把我的信丟掉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的程度...
コウキに申し訳ないです>< どうしても会いたいから許してください><

然後旁邊坐了一個中國美少女、很可愛也很好聊XD
(我連續三年參戰都遇到身旁坐中國人XDDD)

 

-20110910 DREAM BOYS 二部觀劇中-

沒有飛到觀眾席的二階是個廢...跟友仁二階廢的程度差不多...
頻頻被擋到所以看的有點不爽XD 離的也很遠看不清楚臉...

但大迴轉完我哭了...看著龜龜做那麼危險的表演還發出很吃力的聲音就覺得心臟無力承受...
整個心頭一熱鼻頭一酸內心滿是澎湃、只能很用力很用力鼓掌用心肯定他付出的一切
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但都積在眼眶好難受XD

感動的話不多說。我只知道我更尊敬龜梨和也。


結束後和身旁中國美少女一起去等出待。到了Aさん說的地點後問了好幾個日飯找到了KOKI的隊伍
接著就有TOP來問我有沒有帶信、我說有、就比沒帶信的fan排的前面了
TOP說送信給KOKI只限於手持信件的本人、朋友不能together所以和一期一會的中國美少女就此告別~(她家住八王子有夠遠..)

 

接下來就是一直等等等等等。雖然已經接近秋天但當晚還是很熱!!!
而且你的一舉一動完全受控於TOP、除了龜龜駕臨的時候要蹲下以外都是站著腳很痠...
在等待的期間只要有車子出來大家都會很期待但卻也時常落空
終於在快22點的時候龜龜出來了、有打開窗子跟大家揮手~這時只有龜列的女孩可以跟他揮手所以當我也有幸目送龜龜離去時只能心中默默澎湃XD
(插播:沒記錯的話TOP好像有說因為明天龜龜有GOING所以今天可以等到他出來為止)
再來還是等等等、等到TOP來跟大家說最晚等到22:30就要強制散會...其實我本來不打算等到那麼晚的(到22:00的時候TOP會允許趕車的人先行離開)、hotel的門禁是23:00、但想說來都來了我想賭看看
好像是22:00過後沒多久ゆっち也出來了、因為在我的反方向所以完全看不到他...只知道他有下車
其實這時候我覺得已經沒希望了、但心中還是吶喊著我從台灣來見你拜託你快點出來XDDD

 

就當我快絕望、時間也快到時TOP跟大家講說KOKI出來了!!!!!
靠、那一刻我超想哭的!!!!手中緊緊握著我的信、很激動也很不敢置信...

然後就感受到隊伍不斷在前進、到我已經可以看見KOKI時我開始小聲練習我等下要跟他說的話XD(TOP說如果有話要跟他說的話一定要在把信交出去那刻說出來不能逗留)不練習的話我怕見到他我會吃螺絲甚至是說不出話來就囧了
接著終於來到他面前...KOKI真的超帥的而且是我很愛的打扮!!!

白色V領T/把瀏海往後梳綁小馬尾/黑框眼鏡掛在頭頂)

第一次離他這麼近實在太驚人。KOKI很瘦但沒有那麼小隻的感覺、對每個人都笑的很溫柔、距離近到我可以很清楚看見他眼角的笑紋(超迷人)

 

我「台湾から来ました」(超順利的講出來了!)
コウキ「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雖然只是再簡單不過的對話、但我真的無法平靜....KOKI的聲音也超溫柔的....
果然參戰時會很容易變聖擔XDDD
マジやばいっす。

目送他回去後因為動線有點亂所以被TOP留下來教育....我超想快點走的可是無法脫身XD
後來在地鐵內走400多公尺(爆)去轉車的途中打了電話給hotel、hotel願意等我到23:30真是太好了要不然我鐵定趕不上23:00門禁...
經過這次後我決定下次至少要住沒有門禁的hotel...雖然福千的staff人很好各方面都很好但真的太ギリギリ又搞的我不能吃飯快餓死....(後來回到hotel上網時整個人在狂暈)
好險我有把飛機上發的小零食帶下來、雖然還是吃不飽但真的是救命餅乾TAT

 

最後搞到2:00就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ro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