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說今天是禮拜一又沒什麼動力就不早起去SHOP排隊了

DSC00473.JPG  

置物櫃號碼單~23是我故意選的但沒想到提取碼竟然也有74 數字控好高興XD
然後號碼單上面也有標明置物櫃所在的location實在太貼心(找不到的話至少也可以拿這張單去問一下站務員?)
但之後意料外的非常好找因為它就在某出口附近XD

之後搭銀座線前往渋谷再轉車去明治神宮前(其實還有更快的路徑但這天我不想花腦筋)
到了SHOP排隊處發現已經有超多人在排隊了(驚)
這天是禮拜一早上哎日本小孩還在放暑假嗎(?)
但之後前進速度滿快的且不用拿號碼牌(很熱就是了)
一邊聽音樂一邊玩憤怒鳥打發時間...

第一次到B1選照片~
因為赤西仁全包所以整個過程超快的XDDD(只花了排隊進場和結帳的時間吧)
大概不到30分就出來了!!!(逛各地SHOP那麼多次以來最快的一次購物XD)
接著回渋谷

到了渋谷後先去了唱片行買了WHITE以表支持後在又熱又餓的狀態下衝去一蘭吃午餐~

DSC00464.JPG  

不變的人間美味。ご馳走様でした。
(但因為湯真的太鹹所以沒喝完...)

接著前往JFC。
在等過馬路時差點發生慘案、我的帽子被突如其來的陣風吹到馬路上!!!
當我以為我要眼睜睜看著我心愛的帽子被輾斃之際一台原本要前進的計程車停下來讓我去撿帽子><(感謝好心的司機!)

整個過程超驚嚇的但有驚無險真是太好了我以後一定會更愛你的我的帽帽

小風波過後踏上宮益坂、相変わらずちょっとしんどい^^"

DSC00465.JPG  

AOKI発見!

到達JFC時剛好在放映我最近最討厭的那個團體的video(而且時間有夠長)
他們的飯也很吵、本來以為是26但應該是本地沒腦小妹妹嗯

隨便拍一下

DSC00467.JPG  

中丸爺爺新戲簽名海報

DSC00472.JPG  

這傢伙竟然在人家的小腿上簽名XD

 

再來想說去竹下通晃晃看有沒有座長生寫好了(本來是要去二子玉川的Jill Stuart cafe和H&M但因為沒心情+太趕作罷。)
但因為太熱太累/生寫混合各種藝人整個太雜亂/沒滿意的生寫就又放棄
離要離開還有一點時間就跑進某家cafe休息

在cafe點了超級普普的蘋果紅茶&看完了FRAU就準備離開了

 

回上野的路途是個漫長...從銀座線走到京成上野也是個漫長...買了skyliner票後等車的時間也是...
但唯有此刻希望可以一直漫長下去...

帰りたくない...

坐上skyliner還沒發車我就已經開始狂哭了...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能看到龜龜KOKIゆっ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看到赤西仁(爆)
所有人都開控所有人都說要アジアツアー但卡褪連個屁都沒有...

人生難預料、雖然看控不難到日本也不難但就是不知道到時會發生什麼事
每次只要想到連見個面都有那麼多不確定性就很鬱悶...

最後是哭到發現沒衛生紙了才逼自己停止哭泣XD
這次參戰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卡褪~迷妹人生果然是需要參戰沒錯!

DSC00474.JPG  

回程飛機餐真他媽有夠難吃(我已經很好養了能讓我如此嫌應該覺得榮幸)
小菜又比主菜好吃...

DSC00475.JPG DSC00476.JPG  

美到讓人驚嘆的晚霞

看到晚霞我又忍不住哭了...
下次我還是會很努力來見你們


(是說回到台灣上空發現各地都在放煙火超好笑的XDD)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ro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